小瑜不是鱼、

小瑜/阿瑜/瑜瑜
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w

银桑大本命
头像是和虫垂垂的白鹊咸鱼情头!(超可爱)
版头是她给我画的人设!
这个人人好文好画风也超可爱了!
我爱她一辈子啊!

我的超可爱绑画@tako
画可爱人更可爱呜呜呜

是个主角党
初心all27
凹凸all金主瑞金嘉金
王者杂食主白鹊、邦信。
【白受天雷】

【300fo点文】

*我辣么咸没想到也有300fo的一天

*感谢所有关注我的小天使qwqqq我我我爱你们啊【暴风哭泣】

*拿你们的脑洞砸死我吧【趴】

*能写的我都会写!【有些能力有限不能强求x】

*CP看tag√【最好是白鹊辣毕竟我写最多最顺手x】

评论(14)
热度(24)

© 小瑜不是鱼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