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瑜不是鱼、

小瑜/阿瑜/瑜瑜
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w

银桑大本命
头像是和虫垂垂的白鹊咸鱼情头!(超可爱)
版头是她给我画的人设!
这个人人好文好画风也超可爱了!
我爱她一辈子啊!

我的超可爱绑画@tako
画可爱人更可爱呜呜呜

是个主角党
初心all27
凹凸all金主瑞金嘉金
王者杂食主白鹊、邦信。
【白受天雷】

呜哇啊啊啊抱住小天使qwqqq你有辣么好啊啊qwqq把他们画得超级好啊啊qwq我我我暴风哭泣!!!比个超级大的哈特给你!!能喜欢我的文真的太好了qwqq

丁丁呕的一声就吐了:

“下辈子再见吧,希望那时候……我们不要再是敌人。”

“……我一定会找到你的。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唔哇哇哇画了 @小瑜不是鱼、 白鹊文的一个片段,小瑜写的真的太甜了
舞台剧那段特别戳我qaqqq然后我改了一点,本来是白鹊古装的但是我改成了原皮
尤其是最后一幕李白抱着受伤扁鹊!!!不知道那种感觉我有没有表达出来!!我不太会概括什么的,反正,直接去看文就好了!还是个高产太太
因为在学校只能指绘了,画的比较糙,求不嫌弃qvqq

评论
热度(60)

© 小瑜不是鱼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